2007-01-23 15:50:39槓槓XD

TODAY IS 月考第一天

今天就是

傳說中的月考日

真的是

有夠

*&^()%$#*%&^($)@_%)^(+^#$(+$^()%^(#*$^

YOU KNOW

天下的小孩都是一樣地

喔~~~~

天下的小孩都是一樣地

都差不多吧

今天考四科ㄟ

真要我的命了

夭壽喔~~~~

我會怕

中午

當然要去吃基商特產

來基商不吃的話

會對不起自己的喔

那就是

傳說中的

超級霹靂無敵好吃的

雞塊麵

這搭配的真的是剛剛好ㄚ

一開始來到基商

本來還覺得很噁心

吃了一次之後

我深深著了迷

我無法自拔



為了健康著想

是不能每天吃炸的喔

所以我就

偶而吃一次

(嘻嘻嘻~~~)

今天的考試

希望上天眷顧我

我不要被當

天ㄚ~~~~~~~

我是一個乖學生

沒有不良紀錄

我不抽菸

不喝酒

不打架

我是一個乖寶寶

好好好

我承認

我愛看電視

愛上網路

愛看小說漫畫

愛唱歌跳舞

愛幹白癡事

不過

我還是一個乖寶寶

我不要被當ㄚ

喔~~~老師~~~~給我ALL PASE吧

我跪下來求你吧

(ㄎㄡ˙)(跪下來之聲響)

(抱大腿~~~)

求求你讓我及格吧~~~



以上純屬開開玩笑

實際上

靠自己吧

我要去看書了喔

我知道我很乖

不用那摸崇拜我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害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