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5:30:44槓槓XD

嘿嘿嘿~~~考完拉

今天

本人我

考完試拉

(高興的站起來跳了~~)

真是太棒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ㄟㄟㄟ

接下來

買買衣服

看看電視

~~~~整理房間~~~~

(雖然不想)

不過~~~~~YOU KNOW

這是必須的

像我這種乖寶寶

這是當然的摟

因為

過年到了嘛

不過

今年

不一樣啦

我有一個月的假

不是一個禮拜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不過

家裡

人一多

又會亂了

糟糕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本小姐我放假拉

身為朋友的妳們

寒假記得要約我出去玩喔

不然

絕交

(開玩笑的拉~~~~~)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摟~~~~~~~

恭禧發財

祝大家都變成今年的生肖

哈哈哈哈

說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