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1:19:01槓槓XD

我又幹了一件白癡事~~~嘻嘻嘻

今天ㄚ

就如主題說的

哇~~~~~

我又幹了一件白癡事了

你知道的

這不是我願意的

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ㄚ



在下午的時候

就把我親愛的

MP3

拿去教室的邊邊充電

然後呢

完太HIGHT了

我完全遺忘了他

燈~~燈~~~燈~~~~燈~~~~

(命運交響曲~~嘻)

然後呢

如平常一般

坐上火車啦

到了八堵

阿~~~~SHIT

我想起來了

媽的~~~真他媽的....

恩~~~~

身為一個受過專業訓練的專業年輕人

我當然不可能把我親愛的MP3

丟在那兒啦

所以我

身為他的主人

當然要去接他ㄚ

跟我團圓

不然我怕他太想我

所以呢

我就在八堵下車去換車啦

然後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臭火車

超慢的

不過我後來有等到啦

然後呢

咻~~~~~

的一下

就到了

傳說中的

七堵

裡的

基隆商工

沒錯

然後呢我就跟我親愛的MP3團圓啦

有沒有很感人

(泣)

結果

回家

跟之前練舞一樣晚

這一切都是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