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17:30翔民

正常的一天77

今天比較早出門

有任務在身︿︿

到學校後也沒作啥

第一節打籃球 今天命中率還不錯喔

哈哈哈~~~

國文課稍微認真一下

下課問一下安哥我的水位報知器

竟然失敗了 這時我真是快崩潰

每個零件都是我自己測量 自己排

線路自己畫 自己焊 竟然錯 喔NO

聽說只有一條錯 也不敢去證實 怕更受傷@@

下午就程式設計課啦 那程式碼打到死也打不出來

就那邊複製一點 那邊複製一點 OK啦

哈哈哈~~~ 

還有我明天要去帶國中的 教他們做網路線

可是一條跟我手臂一樣長的線 被我弄成手掌不到

最重要的是 還沒成功過一次 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哈哈哈 明天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