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38:00翔民

正常的一天78

今天還是一樣出門

跟阿橘小聊一下

啟智來了 我跟啟智先走了

捷運上還是先睡~~~~

到站後看到建旻 今天換別家早餐店

聽說這家早餐出現過蟑螂@@ 

明天可能又要換家買

先去廁所看一下 最近學長姐們有錢了

菸一包比一包還貴~~~

然後下去聽主任唸經

數學課還可以 英文課一直想睡

周公真是會害死人 就警告過他我不泡老人茶的

下午基電課 我今天下定決心要好好聽課 午休結束

馬上起來把瞌睡蟲趕走 新教的都還可以

之前沒聽的就 !$%!@#$@#

好險這兩節周公沒來找我 軍訓課考試 沒失誤就好 不求加分

健康課換老師@@? 祐德來的 遠看很年輕

近看就跟之前一樣@@ 哈哈哈~~~

導演先生你終於把調音器還我了@@

第2弦跟第4弦音一樣啦= =

調過音就是不一樣 當可愛的PICK刷下去時

整個就是舒服 不過也嚇到@@ 太久沒摸了

忘記有開破音 當然也被罵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