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9:00:27 發`

ˇ結業式 。

我今天起來

就想要不要帶書包

後來我就想

還是帶ㄅ

走來上學ㄉ路上

我就沒人看到有一ㄍ人在書包

我就想

到班上

會不會只有我有帶書包阿

後來就看到香腸

還好他有帶書包=ˇ=

我才跟他一起ㄑ學校

到ㄌ學校

早自習

老師就說

要把

桌上ㄉ

東西用下來

我就用好

就ㄑ打老虎ㄉ屁屁

XD

後來就ㄑ901

到四摟



超臭ㄉ哩

後來

我跟香腸

就拿東西

ㄑ教室

就慢慢走..

到ㄌ班上

班長

就教我跟香腸

ㄑ拖地

我就亂拖

XD

因為

好玩

後來老師

就上來

發作業

我糙他Xㄉ

後來

就ㄑ風雨=ˇ=

就說一大推

後來

我就跟XXX告白

(被打搶ㄌ)好人卡

後來

小鬼.香腸

我門就ㄑ買東西

她們在買ㄉ時候

我心情就很不好

我就自己ㄑ

電將等她們

後來

電腦在跑ㄉ時候

我就出ㄑ走一走

也沒這樣

XD

無聊ㄉ一天

上一篇:ˇ段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