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40:43£愛錢的〃小A╯

喜劇片_破處女王

這部片 前面真的有悶到~ 但 後面 就很好看~

因為自己的A小(台語發音)~騙了一個謊言~

又莫名其妙的被傳了出去~

導致大家以為 他是個 隨便都可以上的女生~

他幫了一些默默無名的人 做了一點色色的事~

讓那些默默 無名的人 便有名了 ~

但 那些痛苦 女主角 只能自己承受~ 真的很可憐!!

每天 背著 蕩婦 淫娃的稱號 卻沒有人知道實情~

當他 想要 回到原來的生活的時候

他回去找以前他幫過的人 但 沒人願意出來作證~

因為他們也不願 在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不過 他很勇敢~ 她一一去面對 一一去克服~

其實 有一個人 一直很懂他 知道他 不是這樣的人!

人的一生 真的要一個 懂你的人 就足夠拉~!

顆顆~ 看到 這故事 根本和我自己一樣!

我不在乎 別人看我的眼光 只要 我在乎的人 懂我就好啦~!

天生的邋塌樣 永遠的夾腳拖 都是 我做自己的表現~!

偶爾的裝扮 會讓大家 大開眼界~

是男 是女 我的心 外人永遠 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