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22:52£愛錢的〃小A╯

文藝片_ 社群網站

這部片 我只想說 男主角真是個自大的又可憐的傢伙~

而他朋友 明明知道他的個性 卻和他硬碰硬~!

我想 男主角 自己也很後悔吧?~所以拍了這故事來警惕世人~!

要成功 你要先背叛幾個真心對你的朋友~(片子的標語)

但 我不覺得 男主角 真的有背叛他朋友~

因為生氣 所以 做出了互相傷害 無可挽回的局面~

但事情已經都 發生了 只能 繼續走下去 不能回頭了~

人的一生 都會有許多朋友 但難免會遇到壞朋友~

此時 你的心 就必須做決定了~

壞朋友 就像 海洛因 致命莫名的吸引你~ 但 你抽不了身 你就等死吧~

好朋友 就像 維他命 每天一直吃到很煩~ 但 他卻會保你 長命百歲~

我想當初 如果 你們都 肯拉下臉 聊聊~ 可能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看到 你們互相回想 一起打拼的畫面

在會議室裡 眼神互看著對方 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話

我只能說 這一幕我哭了~

明明都是還是有情感的 但~ 傷害已經造成了 很無奈~

不過 我真的很想知道3件事~ 我以為最後會有講 結果還是沒說~!

1 那個雞的報導 到底是誰去告密的阿還是真的被抓到~?!
看到妳們在談這件事 我笑了~ 很可愛~

2 派對的警察到底是 路人鄰居報警 還是另有其人?!

3 最後女主角 有加男主角的好友嗎?

我真的 真的 超想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