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4:27:46♡↗回憶中的幸福↖♡

被抱怨了..

最近似乎課翹的很大 很兇 ><

沒辦法 我好像又開始變愛到處玩了..

原因 就是愛玩 因為是跟〝妳〞

我因為愛玩翹課 拉著妳一起翹課 妳也因為我 而翹課陪我

有時候 我要說明 真的是不想翹 要去上課

但是因為睡的太晚了要不然就是下大雨 所以才乾脆不想去

就這樣 跑出去玩了一整天 不過下雨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跑

不過 只要是和妳一起出去 我一切都不會感到無趣 無聊

妳也是這樣的想法吧?

我和妳 跑好遠 真的超乎想像的遠呢!

第一遠就是九份 在來我們還要預定去小人國 但是我好怕下雨

因為下雨就不可以拿出我的相機了 哈:) 我的寶貝相機

第一次自己出錢買相機 那是我好久好久的願望了 超久的願望

應該是高中吧 看到朋友拿著相機 到處玩到處拍 其實好羨幕

但是我爸媽哪有可能讓我買 應該會說浪費錢吧 畢竟才高中而已

不過 現在我大學了 我終於可以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

話說 在我要買相機的前一晚 我爸突然把他的給我 = =

整個就是嚇到我 想說該不會他知道我要買吧 所以才給我之類的..

但是 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上次和爸媽去逛家樂福 他就有注意到我在看

看我自己喜歡的相機 所以他才會給我吧 頓時 我的心裡好感動

雖然爸爸那台沒有說很好 也不是買的 是撿到的 但是

爸爸的心意 讓我十分的感動 原來爸爸都知道我要什麼..

那台相機 被我收在我的抽屜 我想我會好好保存他 不會弄壞的

因為 我自己 還是想買一台專屬的 這樣我的相機才不會被看照片

被看到 應該就完了吧!!!

照片裡面應該會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但是這秘密 只有我自己和妳 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呵:)

相機是去相機街買的 是妳帶我去買的 整個就是很憨

逛到第一間我們就買了 因為我覺得沒有比這間更好的吧

那間相機店 很不錯 為我們介紹好多好多 就算他只是要做生意

但是他的誠意真的很足夠 我們挑了一台 富士F50的

他有分台灣貨和日本貨 我就選定了日本貨 因為這樣比較好

台灣的等於是大陸製的 好不好我們怎麼知道 大陸那麼骯髒

誰知道他用什麼奇怪的材料 = = 想到就害怕..

這台相機還蠻便宜的 他還送我們電池一顆 雖然不是原廠

但是這個電池感覺也不錯 不會跟大陸的一樣..

我們還買了4G的記憶卡 一台讀卡機 哇靠 想像中的便宜

我還以為讀卡機會多貴咧 結果很便宜押..

我的外觀是銀色的 還不錯看 雖然我喜歡黑色 但是大陸的我不想要

老闆娘解釋給我們聽 教我們怎麼使用 整個就是CoOl嗶了

當新相機拿在手上時 那種感覺 有說不出口的開心 高興 滿足

有了這台相機 我要拍什麼都可以了 不怕被看到了..

我去哪都有帶著相機 隨時都可以拍我想要的 美美的人事物..

上次和我朋友就跑去九份 妳還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還有好多風景

我們也買了好多的小東西 那都是我們的紀念唷 要收好 好嗎?

哈:) 妳還送我一隻好可愛的貓咪 坐在坐墊上睡覺 很可愛 謝謝。

妳買的 妳送的 我都會小心的收好 一定會的 那是我的寶貝

我們還有買蛋蛋 我記得那時候去野柳 我們也有買過一對 呵:)

可是這對上面的字 很棒 所以我們都要收好喔 好嗎?

現在有相機 到處玩到處拍 感覺好棒 好奇特 持續下去吧。

只是 我的課 妳的課 不能在翹了 我們要利用時間出去玩..

真的不可以在翹課啦 不然會害到妳的 我自己還沒關係 ><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太差 我總是感覺到好累 也有可能是太晚睡了

但是我以前常常晚睡都沒有這樣阿 那為什麼現在就會 因為年紀大嗎?

現在下班到家 出去玩到家 碰到床都會睡著 = =

我感覺 我好久沒有像之前一樣 睡到自然醒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好想要一天都把他睡飽 但是有這天嗎?

課要上 班要上 要怎麼睡飽?好難吧..

我賺最多也就是假日 我哪有可能為了睡覺而請假 是吧?

最近真的好忙 好累 呼 好想休息..

呵:) 星期六可以放假 我要出去玩 和妳 

我很期待 我很開心 希望那是美好的一天。





朋友們 我無名要是沒有打文章 就請到報台來閱讀吧。

了解我的 認識我的 應該都知道吧?

有時太忙 有時太累 才沒有打的..

這學期 電腦課沒有很多 無法在打很多文章 都要回家打

但是我回家都11.12點了 原諒我 太忙 太累 體諒我。


楓 不要在抱怨了 我不會在翹課了 妳也是 知道嗎?

妃 不要在唸我翹課了 我只是很懶的來而已 雖然我有騎車

  有時候還是會懶的騎車 但是星期四我都會去接妳的 乖乖。




 

上一篇:呼哇 開心 開心

下一篇:再次車禍。

阿濬 2008-03-25 01:06:13

嗯嗯~~真低不要翹課低好~~~喝喝

我以前俏超大低,結果連其中考都沒到呢

哈哈

版主回應
呵:)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翹課..

你不覺得學校排的課程

就是有意要給我們翹課嗎?

我是沒有翹那麼大啦

畢竟我還想畢業不想扣考..
2008-03-30 22: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