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31:56♡↗回憶中的幸福↖♡

呼哇 開心 開心

今天一大早 要上英文課 說好不翹課的

我今天早上卻又翹課跑出去玩了 = =

對不起 我的承諾 我又食言了 對不起 ˊˋˊˋ

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承諾 可是 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 有點累 整個就是累斃了 累掛了 ><

臨時起意跑出去玩 這都要多虧我朋友 因為她沒有要上課

所以才會被我一大早就拖出去玩 兩個笨蛋跑到西門町去

一大早 西門町什麼都沒有 不過路上車倒是很多的

一定都是一堆上班族吧 要是我擺脫學生身分 我應該也是這樣?

整個橋上 路上 都好塞 好不容易才到西門町

兩個笨蛋 都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這樣也很呆 很好笑

兩個人 明明都睡眠不足 還硬要出去玩 好呆 呵:)

之後 中間就省略了 因為兩個笨蛋就這樣亂晃 = =

晃到中午 該回學校了 她跟我就一起去吃麥當當 去我家耶 

不過 兩個人吃好貴 麥當當真的變貴了 240元 ><

之後 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學校了 呼 整個好累

看到學校的漫漫長路 真的好不想走 可是又沒有人可以背我

我只好 認命 努力向上走 希望趕快進教室睡一下

一進去 老師已經在裡面了 看到她就討厭 就是她當我的

少在那邊說的很好聽什麼的 就是討厭你這個老師 哼

今天教的課程 有點類似改那個無名css 我很努力學

因為我想要將它學好 這樣就可以改變我的無名語法

恩 第一次聽不懂 我就想說好吧 等等再問人 

我就去下載我的連連看 要繼續破關 眼睛好花

整個就是撐不住 可是又不想睡覺 硬是要把它學會

之後 老師要我們做自己的課表出來 我跑去問人

結果 臭小楓跑掉了 我只好問三隻 橘子也不太會

之後 還跑去問伯恆哥 恩 終於聽懂了 原來是這樣

本來 小米要教我 試著給她教 沒想到是再浪費時間

她根本就不是很懂 她都用拷貝的 誰要她教阿 ˋˊ

她講的 把我聽不懂搞的更不懂 唉 幸好有賴打解答了

好奇怪 自然就跟賴打有說話了 本來都沒有的

我不想在分誰好誰不好 就都是朋友 是不是麻吉我自己心中知道

但是我不會分的太清楚 表面上是這樣不是嗎?

其實 大家都是虛偽的 討好的 不是嗎?

我說這句話 沒有什麼意思 不.要.誤.會.謝.謝

之後 我急著要走 結果叫老師看課表打成績 老師都裝忙

他媽的 超級不爽 超級火大 把資料存好 就閃人

叫 都不來的 每次都被別人吸引走 真是夠了

我承認 我耐性不夠 我性子也很急 誰知道老師這樣 

ㄘ ㄟ ˊ  ˋˊ ˋˊ

下課後 我跑到五股 因為我已經預約好了 要去弄指甲

哈 好興奮 第一次給別人用耶 我以前都自己玩 可是就是沒有Fu

到的時候 人家已經在等我了 我趕緊進去 挑指甲

告訴她我要什麼的 我選了一個可愛的 裡面讓我有好感的很少

會看上這家 是因為便宜 不過我今天用399的 不錯看

是可愛的黑白 白色底 黑色部分一點點 再加上白色點點 水鑽

整個就是超水的 好可愛 好可愛 不過 沒有全乾 = =

我有點刮到了 好無言 好心疼 好難過 嗚..

幸好我自已有指甲油可以補 我也有細的可以補字 呼

回家在弄囉 = = 下次要等它乾在走 要不然浪費了水水的指甲呢

呵 要是可以 我想要嘗試水晶指甲 應該很讚吧?

不過那間的雖然便宜 但是她說半個月要補色 五百 = =

我想想我還是去找西門町的好了 比較有保證 呵:)

今天整天看到指甲 就開心了 好開心我的指甲弄好了 好可愛 ︿︿

身邊沒有相機 要不然就拍下來了 

不過讓我擔心的是 我上班都要放書 會不會去刮到?

有點擔心的說..希望是不會..

希望我的指甲可以保留到好久好久..





我決定 以後一個月用一次 指甲彩繪 

指甲彩繪有199.299.399.我可以挑到最喜歡的..

呵 要努力賺錢換水晶指甲 哈:)

上一篇:初一上班

下一篇:被抱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