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0:48:09♡↗回憶中的幸福↖♡

再次車禍。

真是太背了 這樣也可以出車禍 整個很靠爸 !!!

記得那天我又不小心睡過頭 但是我寶貝打電話來 要我去載她

這是前一天晚上就說好的 我還答應她說我一定會到 結果

因為太趕時間吧 我騎的很快 深怕害她遲到了 我遲到就算了

但是我想她沒有翹課紀錄吧 所以拼命要去載她 結果

因為我必須要回轉到對面 我沒有等待轉 那邊有沒有待轉我不知道

但是就再我回轉到一半 要過去對面的7-11時 就這樣撞到了

對方是一個上班族 可是我明明就有看左右阿 他哪時候跑出來的?

我覺得奇怪 本來想不負責就走 因為他好像不是 〝直行車〞

可是對方又說他是 且我們沒有叫警察 因為我們已經私下移車了

且那個路口並沒有監視器 我覺得叫警察來 吃虧的會是我 = =

之後 寶貝叫她朋友來載她 我想她嚇到了吧 當著她的面摔車

整個就是很丟臉 我寶貝嚇到了 看她一臉擔心 我整個好難過

都是我害她嚇到 為我難過 但是我真的沒事 真的。

對方是一個男人 還蠻好的 本來我是要載寶貝去上課再回來處理

對方肯讓我只留電話 他不怕我跑掉 本來我是真的想跑的..

但是寶貝已經叫她朋友來了 我們只好停下等她朋友 好慢

她朋友是一個男生 應該是他們班的吧?我不太知道..

那個男人知道寶貝要考試 要我們先去 他估價好在打給我

估價出來是1050 我自己的車也是受傷了 只是沒有上次猛

可是我的側殼一個就要950元 吼 好貴 真不想付

但是 我的殼如果放在那邊不管他 我媽媽會發現我出車禍的

因為那邊等於就是破一個大洞阿 = = 所以還是要換..

車 一整天扣留在車行 天阿 我在幹麻?怎麼一直出車禍?

本來可以一天就用好 但是因為拿錯顏色 我只好等到明天

一整天都在擔心 車沒有弄好被媽媽發現怎麼辦?

之後 很感人的是 好多人來看我 (也許是因為要出去玩順便看我)

好啦!開玩笑的 我知道你們都很有心..

謝謝 楓 賴打 阿呆 橘子 阿濬 三隻 金龍 鄉下人 小花

企管系的妹 (這麼多人 = =)

謝謝你們一起來看我 雖然我知道你們可能是出去玩 但是有來慰問我

其實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很謝謝 之後 大家一起到西門町玩

本來要去玩遊戲機 但是都沒有開 湯姆熊沒有開

大家就去吃飯 阿呆載我時 我打給妳 告訴妳 妳好像不高興?

以為你不高興 所以我比誰都提早回來 ˊˋˊˋ

因為不希望你不高興..

之後 我就跑到我朋友家那邊 去等她上課 因為她好像不高興

之後 就又陪她去上課 上了兩節課 應該說我等她下課

我待在圖書館睡了一下 因為我整個就是好累了 ><

之後 她在我去吃飯 因為我中午沒有什麼吃 心情不好 ˋˊ

我們就去吃肯德基 呵 好吃 可是點好多 吃不完 ˊˋ

之後 因為我的車還沒弄好 她就載我去上班 然後她也自己去上班了

真是謝謝我朋友她了 陪我到處跑 想辦法逗我開心

撞車後 我的心情一直很糟糕 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 現在 我沒事了 只擔心我的車被我媽媽看到 那就完了

以後我應該就不能騎車了吧 ><

阿呆說 有空要帶我跟她一起去拜拜 求個平安 希望真的可以平安


吼 煩死了 夠缺錢了 還要修理自己的車 沒錢了 = =

真的很討厭 不過 我撞到一個好人就是了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知道我是學生 沒有計較什麼 謝謝你 好人。


以後我騎車 真的要小心了 不可以在騎太快了 讓妳擔心 我很難過

對不起 三四節本來可以一起去八里的 都是因為我睡著了 才..

沒聽到妳本來要告訴我的打算 對不起 我也不該生氣掛妳電話

但是 但是 我真的好生氣 對不起。



吼 又一整天沒有上課了 真是機車。

老師還說 我怎麼一天到晚出車禍 不過 我頭好暈 手好痛

車禍後 手一直抬不高 整個就是很痛 好痛好痛..

 

上一篇:被抱怨了..

下一篇:很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