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39:04♡↗回憶中的幸福↖♡

So WhAt ?

標題就是我最近的寫照 @@"

我的疑問 我最近都在幹麻 我其實蠻錯愕的 = =

因為 答案就是 我也不知道 我最近都在幹麻?

只知道 最近生活有點忙碌但是又有點悠閒 (好像是吧?)

感覺 待在學校的時間不多 好像時間都在外面 =00=

有個禮拜我總是特別放縱 那就是我媽媽上早班的時候

因為 媽媽上早班 爸爸也去上班 就都沒有人叫我 我自然醒 ︿︿

可是 如果媽媽上其他班 早上都會叫我 賴床就會被罵 ˊˋ

聽說這個星期 我媽媽就是上早班 所以我很自然的多睡了..

已經一個禮拜內有三天是快11點才到校的 = = (曠課又多了!)

不管誰叫我起床 好像都叫不起來 加菲貓打 小楓也打 醒不來?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最近晚睡 然後我本來就很重睡眠 所以爬不起來..

可是 太早睡我又很不習慣 因為 好怪喔 = =

且都在店裡有借漫畫回家看 聽好 我借的是很純潔的漫畫 沒有A的

可是都會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然後書隔天要還 我就給他逾期了 

聽說我是做租書店的 我享有很大的優惠 那就是半價 逾期也是囉..

就放心給他逾期吧 反正我有打折扣呢 客人可是都沒有喔 ︿︿

所以要借書的 可以找我借喔 我願意幫你們借的 @@ (我要跑路費)

最近 和加菲貓比較少在一起 我都是單獨行動 因為 算是為他好

其實 說坦白 他確實沒有必要什麼都聽我的 所以我不能強迫他

但是 我不是在疏遠他 他還是我最要好的〝兄弟〞 **

只是我希望他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我知道有時候他擔心我

所以 他總是陪著我 但是 我不該佔去他的時間不是嗎?

我 會學習 盡量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這該是我成長的過程不是嗎?

對了 最近上班 認識一個甜姐兒 比揚丞琳可愛的女生 QQ

她的聲音 很甜很細 她的身材很好 說胸是胸 說腰是腰 好羨慕

她說她沒有男朋友 因為她只喜歡陳冠希 她說要找一個和他差不多的

所以 她在等待她的愛情 也希望真的可以如願找到相似的人

順便說 她的名字和她的人 好配 真的好配 很適合她 ♡

而我 還是不變 最愛的還是周杰倫 不管誰 都比不上我愛他的程度 ♡

呵 聖誕節就要到了 應該是在沒幾天吧 剛好 那天 我休假 想出去

我想會到處去走走吧 當初 我和你的聖誕節是在淡水度過的 還記得嗎?

第一次 我學習織圍巾 只為了送給你當禮物 現在你還收好它嗎?

那份 對我而言 很珍貴的回憶和禮物 你還收藏著嗎?還是忘記了?

你 有沒有在冷的時候 將圍巾圍上呢? 記得我為你的心意..

我想這些答案 我都不會知道了 因為 我們已沒有關係 形同陌路..

今年的聖誕節 少了你 聖誕節會變的怎樣呢?很冷吧?!你 又跟誰過?

我 很想知道 卻不敢問 更不敢播出給你的電話 只因為我害怕..

恩 但是我會自己學著習慣一個人 度過曾經屬於我們的日子 堅強點..

我想這也是我的感情成長之一吧?我會學習成長的..

喔 對了 最近朋友送我東西 先是收到寶貝送的橿餅屋 之後 收到娃娃

是一隻會震動 胖胖 的龍貓 聽說不便宜 = = 還有一隻 我最愛

最愛 最愛 的史迪奇 它沒有牙齒髒髒的 它是閉上的 可愛的傢伙

恩 震動的龍貓 很好用 我腰酸背痛都靠它了 我會小心保護它

史迪奇 因為捨不得抱 捨不得拆開 怕髒掉 被我收到櫃子裡了

但是 我感謝 我感動 我朋友送給我的 真的很謝謝你

我 感動的 快哭了 我 感謝的 微笑了 。><。

我會收好屬於我的這份禮物 聖誕節的驚喜禮物 ♡

下次 換我送你最好的東西 當然 這次聖誕節 我沒有忘記你

相反的 我替你準備好 你最愛的禮物了 期待吧 朋友 @@

緊接著 跨年也要到了 那天很可悲 我試探了我爸媽 不給去

唉 我活到那麼大了 還沒有和朋友跨過年 好可憐 ˊˋ

但是 一講到要出去到三更半夜 應該免不了和家人吵架吧?

覺得我該試試看 說說看 請別人替我保證 我一定平安到家嗎?

請求爸媽讓我和朋友去跨年?但是..有可能答應嗎?

我真的沒有把握 但是我真的好想去 就算圓夢也好 我想和朋友跨年

屬於我跟朋友的跨年..但是我該怎麼做?




這是最近的心情寫照..

其實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但是大概就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