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45:00♡↗回憶中的幸福↖♡

情緒DoWn到谷底..

今天早上睡的很滿足 或許是因為昨晚吧 媽媽拿給我駕照了 ︿︿

她去蘆洲監理所幫我拿的 等了好久的說 終於等到我的駕照了

開心的收下駕照和車鑰匙 還有媽媽特地幫我新買的手套 因為媽媽怕我冷

媽媽怕我不夠錢 還給了我一些 必備用的她說 現在自己騎車

身上要多帶點錢 萬一車子怎麼了也可以好修理 不必要別人別人付

且我的錢快光了 因為我最近終於買了我最想要的毛毛外套 當初買的時候

其實有點猶豫 因為對我而言有點小件 但是那個老闆娘說 這是正常的

且我穿的已經是最大尺寸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衣擺長一點的 可惜

找好久 都找不到滿意的 且我買的這件本來要在網路上買 因為590元

結果 不是在網路的 殺完價還要750元 = = 小貴..

但是 買了就買了 還是要穿 穿起來還蠻保暖蠻好看的 老闆娘說

現在流行這種短版的 然後下面露一截衣服衣擺 我想也是..

可能是高興過了頭 隔天我穿上新的外套 全部都是毛毛的外套

然後 戴口罩 豬豬帽 媽媽新買的手套 最後還塞上Mp3

聽著周杰倫的歌曲 因為我的幾乎都是他的 就這樣慢慢騎出門了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 就這樣慢慢騎 因為剛拿到我不敢騎太快

我怕 等等我又不小心闖紅燈 = = 等等又一千八..

可是 在怎麼預防都沒有用 我去買完早餐 很後悔 早知道 

我就不要喝什麼玉米濃湯了 這樣撞到我的東西也不會全部都沾到..

記得 是快到校的時候吧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恍神 但是撞到是真的

那時候 我應該是闖黃燈 因為我記得前面不是紅的 就這樣

我跟一台從山坡上下來的巡邏警用機車撞到 當場人飛出去 警察也摔在地

我已經先被嚇到了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辦 那個警察一直坐在地上 打電話

沒多久 他的同事來 就問我怎麼騎車的 我說又不是我撞他 兇我幹麻?

在我被撞到時 蔡宗翰有看到 所以他把車停旁邊就下車看我 之後

他跑去找翁振強他們 加菲貓和小胡都趕來了 扶我起來的 是宋佩盈

第一個看到我受傷的也是她 之後還有一個類似妝品科的跑來慰問我 

有點被嚇到 長的很漂亮 問我有沒有怎樣?我就說我沒事..

之後 我一直呆呆的站在旁邊 等待救援 他同事一來就超兇的

兇我和加菲貓 還要拿出駕照給他看 是怎樣懷疑我沒有?

之後 蔡宗翰載我下去看醫生 本來要去新泰醫院 但是後來又改去

在我舅媽家附近的 花店附近的醫院 叫做什麼陽明外科的

那時候 腳都不能出力 因為好痛 可是我都是淤青 皮外傷還好

結果我說要照X光 醫生就說我不需要啦 之後 我就要他開證明 

結果 開證明還要120元 = = 夭壽 這樣也要錢?

當場就先損失了快300元 = = 我的錢 這樣就沒了 且出車禍

我好像還掉了好幾佰 因為我發現錢有少 且都沾到玉米濃湯了 整個很噁

我還用衛生紙把他包起來 要不然真的很噁心 ><

之後 看完醫生 就去派出所 做筆錄 泰山分駐所做筆錄 結果

我一進去 大家都問我要幹麻 我說我是剛剛出車禍的 結果 大家對我

態度整個就變了 然後他同事看到我 對我態度就都很差 = =

之後 等到那個警員來的時候 就開始問話 媽媽那時候跟我一起

媽媽因為緊張 所以無法騎車 所以就請表哥載她來 我看的出媽媽緊張

因為 她問我有沒有哪裡痛 然後問我狀況之類的 我只有說 車前面毀了

那個警員也是一樣 車都全毀了 我的車牽回學校 他的車送回警局

之後 我們開始做筆錄 我堅持我自己沒有闖紅燈 且警察也說謊

他說 他在下面等很久 因為他要去處理車禍 他在等紅綠燈 結果

我就說 如果你等很久 我的車會全毀嗎?你的時速一定也很快..

他說我的時速很快 我也說他時速也很快 要不然我們兩個的車為什麼全毀?

之後 就說等四點要看攝影機的帶子 所以我就先去上課了 今天要考試

我就都沒有考到 所以我只好選擇補考 之後 我就去找我朋友

結果 貓咪學弟和宗憲學弟都有看到我 他們都知道我出車禍 因為 

他們在做公北 在車上就有看到我出車禍 他們一開始以為我是旁觀者

結果 我是當事者 很無言..

我朋友問我有沒有怎麼樣?我說還好 我只是都淤青 對方都流血 

其實我還蠻好運的 沒什麼流血都是淤青 可是淤青比較麻煩 推不散

之後 腳就這樣跛著 因為蠻痛的 且我感覺全身都很痛 因為我飛出去

整個撞到地上 就感到全身很痛 = = 唉..

之後 下午四點 課沒上完 我就急著要去派出所看帶子 我很怕是我闖紅燈

之後 我就跟我朋友到了 我媽媽和我表哥都去案發現場看 還有跟教官說話

教官說 旁邊那是單巷道 正常來說不能走的 就算是公務車 也不能

之後 警察咬定我是闖紅燈 但是正常來說我是闖黃燈 他的確逆向

雙方都有錯的情況下 我媽媽跟我說 要我去跟那個受傷的警員說

我們雙方都有錯 我們各人賠各人的 這樣好不好? 警員說不好..

且他的上司 什麼副座的 還很兇恐嚇我們 想嚇唬我們 = =

之後 我們就說那就請交通隊來吧 我們也是沒在怕 只要我把感覺說出來

警察都很會坑人 這我知道 我也希望自己全身而退 但是他硬是要我賠

後來 所長也出來了 他跟媽媽跟表哥談 他說只要我們認錯 賠償 

這樣就可以了 但是我們不肯 約談了好久 幸好我朋友一直陪我 要不然

我很怕 且我應該會對他同事發脾氣吧 什麼眼神 說那什麼話 ˋˊ

又不是我撞到你同事 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 奇怪耶..

之後 所長和我媽媽和我表哥就坐警車上去 要看那是不是單巷道

之後 確實是單巷道 我知道所長有跟我媽媽道歉 這是之後媽媽跟我說的

之後 我們選擇了私下和解 各人賠各人的 一開始這樣不就好了..

他還說他那台修起來要兩萬 我的估計出來應該是一萬多 我的都這樣而已

他那種爛警車 要修兩萬?騙鬼阿 ˋˊ 最好是這樣..

之後 所長請調解委員會來 就這樣私下和解了 結果我發現他那台車

所長打算要報失竊 這樣就不用賠了 用的是人民的錢賠 = =

要是我的車也可以就好了 可惜我的要自己修 且我媽媽說等我領薪水

要先給她一半 我看這個月我又不用存錢 也不用弄頭髮了 嗚..

之後 我從下午四點待到晚上10點多 我跟媽媽還有表哥都沒吃

包括我朋友都還沒吃 為了感謝我朋友 後來媽媽請他吃飯 本來是要改天

可是因為我騎車行的車 他怕我又出車禍 所以他就陪著我回去..

之後 就順便一起去吃飯 媽媽帶他去吃火鍋 就我和媽媽常去的那間

那間 超好吃的 所以 就帶他去啦 且那天剛好也很冷 ><

那天總共花了710元吃飯 我們吃到快12點才回家 我朋友也很晚回家

之後 回到家 感到好疲倦 洗完澡後 我就呼呼大睡了 害我沒接到電話

他媽的 今天真的是覺得好倒楣 全身都痛 等我領薪水又要損失好多錢

感覺真的好心痛..好莫名其妙..


很謝謝我們家的女人 很晚了還傳訊關心我 要我小心傷口 好好休養

很謝謝聽到我出車禍 打電話傳訊慰問我的人 真的很謝謝..

朋友 謝謝你陪我 幫著我媽媽和我表哥爭取權益 如果沒有你

我們可能被坑了吧 真的是很謝謝你..

還有蔡宗翰 翁振強 謝謝你們聽到我出事馬上趕來..

還有三隻囉 ︿︿ 謝謝你扶我起來..

還有..不認識的女生..謝謝你的慰問..


哈哈 感覺我在寫感謝狀 @@

總之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慰問 我很感謝 也很感動 ><

這件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路人甲 2008-01-16 01:32:00

女人
你是找死ㄚ
沒事撞警察幹麻
好在你沒事
警察都會吃案辣
官官相護

版主回應
= =
ㄟ 我不是找死我是想死
哈哈哈。。(屁咧!)
你以為我願意喔?
嚇到我了你知道嗎?
去。。。。
2008-01-16 11:11:45
2008-01-07 16:43:11

臭寶貝車禍怎ㄇ不跟我說勒= = ..
嚇到我了...希望能快點好喔..
步是說要傳訊跟我說事情ㄇ我在等你耶..
有機會會去看你的身體要故好喔

版主回應
我沒有不跟你說 我只是那天忙 才沒講
呵 我寶貝還是好關心我呢 雖然很少見面
但是我寶貝還是好關心我耶 真開心 ︿︿
恩 我那天想說晚了怕吵到你 = =
好啦 我知道 你也是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
看到你來留言給我很高興..
2008-01-08 13: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