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2:49:43干貝Bear

突然想抱怨超好朋友

有時候真的不想去計較這個,
卻又越想越吃虧,
偏偏卻覺得是朋友,
就大大方方的花下去。

但這次嚴重花太多,
真的是讓自己覺醒,
開始有個人需要我的照顧,
我實在無法在這樣揮霍下去。

有些人會來找我,
台傭他們都看過我好多次,
好多次拿出小朋友出來獻大方。

其實我對你們比他們都好,
人家可能是2ˋ3次,
我對你們可是好多次,
真的要算起來真的會算到吐血。

把我手機摔成這樣我有叫妳賠?
連聲對不起沒有就算了,
我頂多開始感到ㄘㄟˋ,
我要的只是一句該說的話,
好比什麼事情妳說聲謝謝。

有時候可以不要去計較錢,
但是有時候台傭、妹妹你們真的很白目,
還記得有幾次我幫你們搞定不想上的班,
你們卻覺得很理所當然,
知不知道沒放假卻領一樣薪水的痛苦?
知不知道連上16個鐘頭的班痛苦?

我要的只是謝謝,
連謝謝都沒有,
還覺得很理所當然。

其實20號唱歌這天,
我仔細想想不對阿!

我們沒事躲店長幹麻?
妹妹本身就不需要照顧小孩,
妳說有把小孩帶去唱歌就算了,
重點是小孩其實是有人在照顧的,
為什麼故意請假跟我們去唱歌?

我嚴重覺得,
我假設身為老闆有妳這種員工,
真的是不要也罷,
上班不是上課,
公司不是學校,
就沒有辦法有責任心嗎?

我起初也認為要照顧小孩,
大家出去玩連同小孩帶去,
只是辛苦一點妳要照顧小孩,
誰知道原來小孩有人顧,
這根本是假請假阿!

我還很生氣包子不給妳請,
妳要照顧小孩沒有辦法,
真的覺得白幫妳出氣。

唉~~~
還是跟我一起上班1年多的老媽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