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4:06:49Two Z

終於戴牙套了

 6月12日晚上

雖然急性腸胃炎和感冒加身

但是還是得去戴牙套

匆匆去道安看完醫生之後

便前往彰化民生牙科了

很久沒來的牙科裡還是爆多人的

我前面好像還有3.4個人

不過還是等了蠻久的

等待是漫長的

漫長的時間讓我緊張了一下

終於輪到我了

首先

醫生先把你的橡皮圈拿下來

接著用一個小鐵環把你的牙縫撐開

然後再把鐵環套上去 鎖緊

再來把小鐵片黏在其他牙齒表面上

然後再用鐵線串起來

就完成拉

我這次好像沒有拉線

下次才要拉

不過牙齒只要咬大力一點

牙根就會痛

但不咬就還好了

只是刷牙比較麻煩= =

以後要刷大概10鐘吧!!

目前只有裝上排而已

下排好像要過2.3個月再裝

不過無妨

有第1次的經驗之後

下次就比較好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至於急性腸胃炎及咽炎還有一堆阿哩不達的病

在這2.3天內折磨我超久的

打這篇文章的當下有比較好了

但是還是會腹瀉..

希望回公司前會痊癒

上一篇:看診

下一篇:朋友們,請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