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50:53Two Z

朋友們,請看一下

最近晚上無聊的時候

 

都會想起我來台中的其他目的

 

其中之1就是‧‧‧

 

以前高中的同學和學妹們

 

中技、僑光、朝陽、嶺東、修平、勤益、、、等等的

 

(應該都說完了吧??)

 

這麼多同學(用朋友形容很奇怪,畢竟很久沒聯絡了)

 

但是把電話存在手機裡的卻寥寥無幾

 

真是"電話到用時方恨少阿"

 

於是我就以現有的資料猛call狂打

 

但是得到的消息不是現在在放暑假,就是現在沒空

 

頓時讓我的心靈有莫大的空虛

 

想不到

 

一畢業之後全都變了樣阿= =

 

或許只有我有錢還有閒吧!

 

大家不是讀書、就是打電腦、陪七辣、打工

 

真的是很認真在生活

 

反觀小弟

 

平時放假沒朋沒友

 

整天窩在家裡打電腦

 

兄弟們都在南部

 

要下去也懶的找

 

況且兄弟們也都在打電腦= =a

 

哇哩勒‧‧‧

 

自己出去玩又太孤獨了

 

於是整天窩在家裡不是電腦就是電視

 

話說回來

 

或許該怪我自己吧!

 

畢業之後就不太常和大家聯絡了

 

感覺只有榮哥還算是個人

 

偶爾會打給我或傳個簡訊

 

有"甘心"到

 

雖然你介紹的同學我都沒啥機會跟她聊天

 

在此說聲

 

同學好,很抱歉我家的MSN怪怪的,

 

好像每次都會忽然斷線,希望有機會再跟妳聊聊

 

不過我想

 

就算我有CALL電話出去

 

也不一定會有人來逢甲之後"特地或順便"來找我吧!!

 

純粹個人感覺啦!

 

如果有人可以找我那當然是最好啦!!

 

我一定會高興到飛起來

 

如果你來的時候剛好是晚上

 

我想我也會很樂意請你一起去逢甲夜市逛逛的

 

畢竟自己一個人逛夜市的感覺實在是蠻怪的

 

雖然我也看過很多人自己"1個人"逛夜市

 

但是我看過更多人"和另一半"手牽手逛夜市

 

那種感覺真是ˊˋ

 

我的另一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阿???

 

我不想要我的老婆是"相親"來的阿><

 

 

 

 

 

 

 

最後

 

有在台中讀書或工作的人

 

來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