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44:00野小姐

不好玩?

pic*他們 小鈺(左) 布丁(右)



幹麻大家回來都一附不好玩很失落很失望的樣子
有嗎?
幹麻一些人還意猶未盡還在嗨XD
蛤.....
大家都說的不一樣
我要聽誰的?

有人說 去的地方沒什麼特別 沒上次好玩
有人說 很好玩 領隊帶的很好
有人說 晚會很嗨
有人說 沒什麼特別 還是上次嗨

噢?what’s?
到底是怎樣= =
我很替你們擔心耶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不好玩
那我賺到了(笑)

第一天鵝鸞鼻/貓鼻頭 這有什麼稀奇= =
我去過東北角啊!最北邊耶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說小木屋很屌 是樓中樓
然後晚會
= =哈哈我看照片感覺那場地很爛
有人說沒上次宿營嗨
是哦是哦? 上次嗨的咧
聽說我們九仁
我愛台妹炒熱氣氛耶!哈哈哈哈開心

其他沒什麼稀奇就懶的說
嗯~我~真~的~不~難~過
有你們的問候就很窩心拉
謝謝大家*


可是還是很氣
他媽的晚會



回來就算了
回來就好
過了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