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43:59野小姐

好開心啊今天?

pic*麥當當叔叔



今天沒有國文英文課真開心
可是理化在看題目 我真的都不會?怎麼辦?
但是到地理就好玩了
耶耶
我們真的是黃克萍教耶(樂)
可是聽說別班都是新來的教= =
事嗎?看到的回答一下 3q
反正一整節地理課都很愉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好簡單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
但是地科很無聊
整個混了一節
跟毛坑在玩 東南西北 = =+

下午請假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
我跟我媽說下午是畢旅行程說明會
所以我說我要請假 哈哈哈哈哈反正我又不去
所以我就go home go home了

還有今天看到好多人好開心
我好想念之前的學校
現在過分安靜到一個不行討厭死了
有大頭中中周董台客大肥河馬威虹人在打球
還有好多= =
奕璇雨潔郁君 耶耶看到真開心

到了中午我就逃脫了
我可以說是第3個衝到校門口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出去就看到大肥和台客在對面
然後大肥在跟我招手
哈哈 抱歉只是我不知道是你 我看不到= =
我以為是在等我的?
因為大肥說要送午餐
呿呿呿你根本就忘了這回事
如果我沒請假我就餓死了
死沒良心的= =還說我應該打給你?什麼啊
哈哈你金毛不錯啊還不錯看
河馬根本還是整顆金頭啊哈哈哈

可是我回家之後我姊不見了
我又該死的沒鑰匙
早知道就跟他們走了= =





今天獅子王出現了
他剛剛跟我說謝謝
因為魯肉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