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43:58野小姐

小孩 乖

他說
他不快樂
他並不感到快樂
= =



(搞笑是因為喜歡看到大家笑
做些敗類事是為了放鬆)

埃 這樣說我覺得你好偉大


(有時快樂是表面的,心不一定是熱的)
= =
這好深奧

是低
發自內心的笑是不可能
可是可以笑可以快樂很幸福啊
但是誰又知道在笑裡所隱藏的壓力和煩惱又有多少


不想說了

可是今天談心很開心
因為這個人從沒跟我這樣過
真謝謝啊
哈哈
不過應該都是我在安慰你
哈哈哈哈
大家不管過的怎樣
以自己為傲= =
不需要再議外人怎麼想怎麼看怎麼比較
自己開心最重要了

不過開心的
你竟然懂我的痛也
真開心
沒想到你也體會過這種說機掰但機掰又不足以形容的機掰
埃埃 還是謝謝拉
而且你現在又證明了自己= =幹麻還不快樂
這多好! 要驕傲一輩子!!!!!!!!!!!!!!!!!!!

耶 我們都是快樂的小孩
大家一起驕傲
雖然我真的覺得前面很渺茫



總之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