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2:25:38宜小妞

ღ 女人就是傻 ღ

以下全屬發洩文章~沒有針對誰或誰!!

麻煩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再來流言跟我說有的沒的!!

不想看的就請案叉叉~謝謝合作!!

 

 

 

為什麼女人就要這麼傻 ?

 

為了男人付出所有的一切 ..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

 

背叛麻 ? 欺騙麻 ?

 

又或者是遍體麟傷 ?

 

往往都是這個樣子 ...

 

我身邊周遭的女生ˇ包跨我自己在內

 

經歷的感情 都不外乎是這個樣子的!!

 

該說是我悶女人太傻太笨 ?

 

還是說他悶男人太壞太賤 ?

 

女人往往為了男人而付出不求回報

 

處處都替男人想 .. 可能女孩子有的時候想的沒那麼多 ..

 

這樣造成了男生的困擾 .. 但女孩子出發點也是對的 ..

 

他只是想替男孩子分擔 .. 擔心男孩子太累太辛勞了 ..

 

也沒必要破口大罵兇女孩子拔 ...

 

更沒有必要口出惡言傷女孩子的心拔 ...

 

男人總是說 女孩子太自私 只替自己想 ...

 

錯 .. 女孩子其實有替你想的 .. 只是你不知道 ..

 

因為 .. 你把他視為理所當然!!

 

當他稍微忙 忽略了一點點的時候 ..

 

你就說他沒替你想 .. 這樣的確傷害到女孩子的心了 ..

 

男孩悶 .. 想想拔 !!!!

 

但 .. 通常男人給的回應是什麼 !?

 

哀 .. 女孩子的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 ..

 

不然 .. 最後都變成 身心都受到傷害 ..

 

一點都不值得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