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2:08:19宜小妞

ღ 怎麼這麼悶 ღ

可惡 ... 有夠悶的 ....

 

我都 21 勒 !!

 

還要這樣搞 ?!

 

哭了一遍又一遍 .. 能改變什麼 ?

 

什麼也不能改變 ...

 

唯一無法改變的就是 .. 我即將要和我深愛的人分開 ...

 

唯一無法改變的就是 .. 我還是很愛很愛他 ...

 

因為愛他 .. 所以要讓他離開 ...

 

因為愛他 .. 所以要把痛忍下 ...

 

老天阿老天 為何你要這樣對我 ?

 

覺得我過得不夠痛苦?

 

呵呵 .. 那我認了 好不好

 

分開了  祢如願了 ?

 

還是祢享折磨我到死 ?

 

呵呵 .. 你也快如願了 !!!!!!

 

 

 

 

 

 

 

 

 

 

 

 

 

麻的勒 !! ˋˊ

 

 

 

 

 

 

 

 

 

 

 

 

 

 

 

 

 

 

 

 

 

 

 

 

 

 

 

 

 

 

 

 

 

 

 

 

 

 

 

 

 

 

 

 

 

 

 

 

 

 

 

 

 

 

 

 

 

 

 

孫小斌 ... 對不起 ....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

你在我心底 永遠是最重要的那個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7-10 22:57:55

妳在我心裡 是永遠美好的回億
妳的我心中的地位 無人可以取代了
妳愛我的心 我永遠都會保存在我心裡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2009-07-10 23: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