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1:33:15宜小妞

ღ 要喝西北風 ღ

摁摁 -ˇ-

 

最近要準備喝西北風了 !!

 

剛領錢ˇ就要準備喝西北風 ~

 

是有沒有這麼扯 ?

 

總而言之 這個月 很難撐了 >"<

 

大不了 後半個月 吃泡麵過生活 ~

 

可能 ˇ 我會先被醫生罵死拔 - ˇ -

 

天阿 !! 我怎麼會過得這麼悲慘阿 ?!

 

噢不 !!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芽 !!

 

麻德 !! 會這樣都是為了一個敗類 !!

 

淦勒 !! 都是因為他我才會這麼慘 !!

 

哀哀 ... 這樣的生活 ... 我最少還要過半年 >"<

 

我撐得了半年麻 ?

 

可能沒有辦法拔 !

 

還沒半年先瘋了 !

 

還沒半年先垮了 !

 

還沒半年先倒了 !

 

摁 .. 很慘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