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0:14:35宜小妞

ღ 公司的健檢 ღ

噗噗~今天是公司的身體健康檢查嗄~

 

媽咪早上在我去總公司阿~~

 

七點半左右到的 ~ 然後就先去檢查芽~

 

先是拿單子~接著身高體重 ... 162 .. 50.6  >"< 

 

噢不 .. 我變胖了 >"<

 

接著~~ 測體脂肪 .. 27.5  [[ 警戒 ]]

 

28還是29 就是肥胖了 .... ~"~

噢不 .. 我是大胖子 >"< 我要減肥ˋˊ

 

接著就是 視力‵血壓‵腹部超音波‵抽血‵X光

 

醫生都說是正常拉~

 

健檢完 都已經九點了 ...

 

屋挖 ˋ ˋ 媽咪再外面等我一個半小時欸

 

媽咪還怕因為我今天要抽血 所以沒吃早餐

 

還買了兩個小波蘿麵包給我吃 ...

 

但是我記得我有跟他說 檢查完公司會發早餐阿ˊˇˋ

 

後來我跟媽咪說我帶去公司當中餐好了 ~!!

 

呵呵ˇ整個就是有感動到阿~~

 

不過 .. 抽血很痛呢 >"<

 

今天的打擊很大 .. 以前我的體脂肪也不過17~18阿

 

怎麼今天檢查 ... 會飆高到 27.5 呢 ~"~

 

嗚嗚 ... 醫生還說要我多運動 = =

 

哀哀哀哀 ......

 

我真的要減肥了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