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2:47:00宜小妞

ღ 老公謝謝你 ღ

 






摁摁ˋˋ昨天去三總看醫生ˇ

 

 換了藥 .. 有好多了 !!

 

最起碼ˇ不會在脹脹的 也不會想吐~

 

薪水 ... 都拿去看醫生就飽拉~~!!

 

先是禮拜天掛急診就650 禮拜二掛腸胃科 460 -         -"

 

這樣 一千塊就不見勒 !!!!

 

無言欸 .. 看醫生 真的比吃飯還貴>"<

 

已經到 沒有錢繳費了 ...

 

結果還好 .. 老公今天有拿摳摳給我

 

摁ˋˋ不對!!是借我的~

 

老公說 要結婚之後才可以還 - -"

 

哪有這種道理搭 !!!

 

不過 .. 還是很謝謝老公拉 .. 先暫時幫我應急了一下

 

讓我暫時先不用煩惱錢的事情 ...

 

不然噢 .. 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

 

雖然說 老公只是怕我壓力大 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但是 .. 老公自己也有問題要處理芽 !!

 

總不能什麼都要依賴著老公拔 ~

 

這樣我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 ~

 

老公~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我也知道你對我的用心阿

 

但是你這樣我也很心疼欸

 

把我身上的壓力 拿過去背

 

你知道這樣我很捨不得麻 ?

 

你說 要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我說 這關最少還要扛半年

你說 那就一起撐過這半年

我說 ..................................

 

我很感動 也很窩心

 

老公並沒有因為這樣捨棄我

 

還無怨無悔的付出來幫助我

 

還拼命努力的在我身邊陪我

 

孫小斌 .. 謝謝你

 

這輩子 .. 我要當孫太太來回報你 !!

 

老公ˇ我悶要一起加油

 

我相信 撐過這半年 我悶一定可以很好很好的 !!

 

孫公公我愛你 ♥

 

4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7-09 01:38:07

妳是我的孫太太
我愛妳的心 妳最清楚
妳也是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
老婆不管發生任何事情
老公都願意陪妳一起承擔
孫公公 永遠獨愛 孫太太 一個人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