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02:07宜小妞

ღ 真得好窩心 ღ

今天早上老公傳簡訊給我嗄~~

 

嘻嘻~很開心~也感覺很窩心!!

 

感覺的到老公很在乎我呢 ♥

 

不過 ... 我也讓老公很擔心了 ...

 

害的老公沒辦法專心工作 ..

 

一直擔心著我的身體狀況 ..

 

親愛的老公ˇ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 最近 不該吃的

 

我不會去吃 ..

 

還有該看醫生的時候我也會去看的~

 

因為我答應過你搭!!不是咩 ?!

 

所以 你也不用太擔心

 

你這樣擔心我 .. 我很捨不得 ...

 

我悶會再一起很久很久 ~

 

你說對不對 ~ !!

 

嘻嘻 ‵‵ 我愛你 ×

 

其實今天上班 很想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7-07 00:16:14

傻老婆
因為老婆在上班 老公沒辦法打電話給老婆妳
老公所以想到用簡訊來關心老婆妳
妳是我的一切 所以我要好好的照顧老婆妳
老公會永遠愛老婆妳的
啵啵 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