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3:03:46宜小妞

ღ 今天掛急診 ღ

昨天跟老公看完冰原歷險記3芽

 

就去老公家裡休息一下 ...

 

因為我太累了 >"<

 

接著 麻咪就打來 叫我去坪林幫忙 ~

 

老公就先帶我去市場買東西 ~

 

因為是麻咪交代的 一一"

 

老公說 第一次跟女朋友逛市場 ?

 

[[  摁摁ˋ 委屈你了 一ˇ一" ]]

 

後來買完東西ˇ我悶就上去坪林拉~

 

晚上的山路 真的很可怕 >"<

 

不過有老公在 是安心了不少 !!

 

最後終於抵達坪林拉~

 

摁ˋ就開始當個會計小妞 - -"

 

後來就去歐歐困 ...

 

委屈老公睡卡拉OK廳了 >"<

 

不知道會不會很冷噢 .. 老公一直說不會不會的 ...

 

很擔心呢 !!

 

早上七點就起來囉 ~

 

然後麻咪就叫我去叫老公起來

 

因為有客人要來了 ~ 接著我就去叫老公芽 !!

 

老公 好好叫噢 ~ !! 我很小聲的說 斌ㄟ 斌ㄟ ~


然後老公就起來了 ˙ˇ˙

 

後來刷牙洗臉ˇ我又開始當會計小妞 - -

 

老公也接著陪我無聊一天 一一

 

又委屈老公了 >"<

 

然後我肚子餓芽ˇ老公帶我去市區吃早餐~

 

早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一ˇ一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 ~ 老公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國賓戲院的卡 忘記還哥哥了 !!

 

哥哥 今天要帶他女朋友去看電影呢 !!

 

後來老公趕回去 ... 結果下大雨阿~~

 

我趕緊打給老公 要叫他穿雨衣

 

結果打了幾通都打不通

 

後來打通了 .. 來不及 已經淋雨了 ...

 

[[ 誰准你淋雨阿 ˋˊ ]]

 

後來就叫老公先回家洗澡再來找我囉~

 

結果老公還沒到的時候 我的肚子已經越來越痛了 ...

 

老公到的時候 四點多拔~

 

我已經痛到連呼吸都會痛了 !!

 

整個就是完全沒力氣 .. 結果我就吃ㄌ麻咪拿給我的止痛藥 !!

 

沒用>"< 痛死了拉 .. 後來又想吐 .. 整個就是老公攙扶我 ..

 

不然 .. 我根本沒力氣可以走 ... [[ 痛到沒力 .. ]]

 

後來吐一吐之後 麻咪叫老公帶我去看醫生

 

假日哪來的醫生阿 ?  只好掛急診 ~"~

 

結果 .. 只是胃抽筋 ... - -"

 

醫生開了三天的藥 說三天吃完藥還是會痛的話

 

就要掛腸胃科 去照胃鏡 ...

 

摁摁 .. 可憐的我 .. 被禁止吃辣了 >"<

 

老公不准我在吃辣了 .. 我也只能乖乖聽老公的話

 

今天整個就是痛到快要死掉了 ~"~

 

還好有老公在我身邊 .. 不過害的老公跑來跑去 ~"~

真是委屈老公了 >"<

 

孫太太最愛孫公公了

 

摁麻麻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7-05 23:24:10

這兩天 孫太太一直陪在孫公公身邊
孫公公感覺很幸福
孫公公會一輩子牽著孫太太的手
愛你唷 孫太太
摁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