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2:41:31宜小妞

ღ 又去坪林囉 ღ

摁摁ˋ昨天和今天都在坪林

而且有老公陪我呢 ♥

還認識了一隻小花~小花很乖噢~叫他他就會過來 還會搖搖尾巴呢~!!

還有客人送我一隻小小綠繡眼 噗噗 也超可愛的呢!!

也唱了一晚上的歌~哈哈!!

還吃了一堆的烤肉~XDD!!

[[ 我真的會肥死欸 ]]

接著 今天就顧雜貨店囉~

又當了一天的免費會計 = =

哈哈~沒差啦!!就當幫忙媽咪囉!!

不過下午我就累囉~呵呵

這個禮拜的假期 就這樣過去了 ~

很充實 不無聊 很開心 也感覺很幸福

不過 ... 回到家一個人的時候 ..

變得很空虛 .. 很害怕 .. 很不安 .... 呵呵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拔 XD

 

 

♥ 65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斌小帥 2009-07-27 00:43:54

老公這兩天都能陪伴在老婆的身邊
真的滿開心的~
我會一直一直愛著黃巧宜
老婆的空虛 害怕 不安
或許是老公要回家了 沒辦法陪老婆妳
讓老婆一個人在房間無聊了
我會陪老婆一起度過 這些過渡期
帥小斌 會永遠愛著 宜小妞
永遠永遠都不會分開
老婆 有妳的出現 讓老公覺得好幸福 開心
我愛妳唷 老婆 摁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