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36:09自由飛翔

做得好不好

昨天的我

做得好不好呢?

靜靜的沒有反應~

因該不會影響妳什麼

現在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能跟我說妳最後想得到什麼嗎?

這是場只能贏的戰爭

如果輸了呢?

還要打一次這種戰爭嗎?

如果贏了

妳會比較高興嗎?

如果我表現得不夠好~妳會不會指責我呢?

如果贏了我能得到什麼嗎?

如果輸到了全部~妳還要些什麼嗎?

妳信任我~確曾不聽我解釋~連一點時間也不肯給我

每次的結果總是這樣~

我因該習慣了~

現在的我~

只要妳跟我說要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已不必考慮傷不傷人了

只要能達到~再傷人我也會當作沒什麼

妳的話~我豁出去了

賭上的我的全部

只有不知道結局是什麼

沒有剩任何的我~妳還想賭什麼

我已賭上了所有的感覺~與我僅剩的心

我一併全賭上~

夠不夠我不知道

結局一定會是贏~對不對?

上一篇:最後的賭注

下一篇:不想走~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