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23:52自由飛翔

最後的賭注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這陣子一路看過來

也許不該想

卻覺得~他所給的遠遠超過我

回到家

讓自己冷靜一切

閉上眼睛心想~

我剩下什麼呢

自尊~面子~早已在之前就已賭上了

現在我能給妳賭的

只剩下感覺~還有心

如果妳能贏~得到妳所想知道的一切

那我很高興~

如果妳輸了~我只能說我已沒有東西可以給妳賭了

走到現在~感覺還是完全的

而心~只剩一半~

輸或贏對我來說沒有意義在

因為妳所想知道的~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沒有必要那麼犧牲妳自己

妳犧牲~那我賭上我的全部

輸或贏~我都是注定要輸

結束時~我什麼都不剩

輸跟贏~都是一樣的

就賭最後一次


希望妳會得到妳所想知道的一切

而我~就陪妳賭最後一次

因為我已什麼都沒有剩了

上一篇:

下一篇:做得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