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21:55自由飛翔

沒有妳的日子

沒有妳的日子

一直以來也不曾擁有過

一直下去~?

未知數



忙碌的日子裡

沒有妳

無趣的生活中

沒有妳

一切的生活

都沒有妳



也許覺得可笑

自己何必呢?



懂什麼都懂

可是卻陷的好深



這陣子

為什麼那麼忙

為了掩飾自己的什麼?



成雙成對的人

在眼前閃過

總是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這陣子的沒有妳

讓我不適應

少了妳的一切

都是最糟的



少了妳的聲音

一切都在疲憊中



我會慢慢去適應

依然是那句話

妳高興,快樂,什麼都值得

妳快樂、高興,在妳身邊的是誰

我都已經覺得不是問題了

我學會接受

我退到只剩好朋友

也許聽起來很諷刺

不過只要妳高興

這就是"值得"

上一篇:放假 ((補))

下一篇:愛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