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31:07自由飛翔

愛太多

每個人愛的主張不同

妳跟我的主張

如此相近

卻大大的不同

妳的大愛太多

妳的熱情太多

我吃醋

對別人妳也如此大愛

對別人妳也如此熱情

我吃醋

我沒有妳的大愛

我沒有妳如此熱情

唯獨只有妳

我辦的到

從不順到深深被妳吸引

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從爭吵到深深的想呵護妳

前前後後~

有半年之長

妳的特別

深深吸引我

如今的妳我

還是如此咪

一直走不開

一直放不了

一直一直無法沒有妳

妳~

我~

是如此不同世界的人

我還有機會咪

我一直知道我會成功


所以我沒放過手

我沒退縮過

我一直爭取


妳有妳獨特的想法

我欣賞


上一篇:沒有妳的日子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