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3:19:48自由飛翔

放假 ((補))

好不容易放假了



放假也滿檔

= = 累’’



那邊也約

那裡也約



不過還是只答應妳



也許是各忙各的

後的悠閒~寧靜



妳說"好久沒上街走走了"

"是妳該陪我的時候了"

"不准傻賴,只能答應"

"今天你放假,時間都是我的"



我說到"都妳說就好了押"

"那我說啥壓"

"都妳安排就好了呀"



妳笑笑的說"那當然~我是誰呀"



就是爭不過妳

這是我的致命傷



不過今天

之後

還要多久我們才有機會一起出去逛逛呢

未知數

我不再期待什麼

也不在盼望

只希望妳走的順



走在海邊

我說"祝福妳"

"妳能走的更好、更快樂"



妳說"我一直都狠快樂壓~因為有妳在"



ㄎㄎ~

我們會一直當"好朋友"







上一篇:高興就好((補))

下一篇:沒有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