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18:58:26AB

【分享】品嘗享受- 英國Harrods

Harrods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英國非常知名品牌哈洛氏早餐茶

會知道這個品牌
是姐姐當初在英國讀書的時候寄了一些Harrods的產品
哈洛氏的周邊產品
早午茶 果醬 餅乾 還有布娃娃泰迪熊


哈我整個根本就是很迷它們的茶罐包裝
(哈哈包裝影響對我最深) 非常的精緻

我最愛水果香的水果茶還有蔓越莓果醬但不是死甜的果醬唷~~

廢話太多了
先來看這次我買了甚麼
-----------------------------
Chco餅乾、Mango tea & Kiwi tea
因為這次新光哈洛氏大折扣 (我想應該是出清品哈哈  但吶不是重點)
但其實有些折扣完也沒有便宜很多
可是我的Mango tea整個有划算到
雖然每個茶罐都很想給它搬回家 敖屋
不過,喝不完也覺得挺浪費的
畢竟家裡還有其他哈洛氏茶都還沒有喝

 

Chco餅乾
你們看看餅乾包裝上還印有哈洛氏的logo
果然知名品牌就是不一樣

 

嘿嘿~ Chco餅乾
這熱量~還真的有點高 (應該不是有點...而是非常@@)
 

Mango tea但這是茶包包裝
它也有茶罐的跟kiwi的包裝一樣
 


包裝是很討喜可愛的黃色橘色
 


 
很簡單的配色
茶包的標籤 很簡單大方很樸素的設計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簡單黑白配色 不過不是因為它是知名品牌才喜歡
很多其他牌茶包的標籤不是整個都是黃色就是綠色



忽然看到白色配色強眼的眼睛大亮都覺得有質感了起來
  
餅乾不會太過甜膩配茶真的很搭



其實KiwiMango的味道其實沒有差別太多
不過Kiwi的香味口感偏酸一點

因為我愛喝不加糖

 
之後還買一個專屬哈洛式放茶葉的濾壺
雖然這茶具外面很多地方有賣而且不貴
吃品牌的關係價錢也貴一點
畢竟想要Harrodslogo當然就要犧牲加點錢啦
因為我想要收集一個專屬Harrods的嘛XD


老實說我買完當下走到別櫃看到一模一樣但沒有價錢的Harrods字樣的價位
確實有心涼了一些哈哈


下次要去買別種的
話說愛心形狀的也超Q~~就很像項鍊那種哈哈

 

以下是Harrods其他茶類小分享拉~~


 

茶罐看了是不是也有衝動想要去買來收藏呢!!!!!!!!!!!!!哈哈
 

早餐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