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8:09:58AB

【品嘗】五種味蕾五種享受我愛冷泡茶

 

話說我們家旁邊就是茶行

我自己又很愛喝冷泡茶

但我卻是第一次光顧他們家的冷泡茶

只因為 一直猶豫不知道朋友生日禮買甚麼比較好

結果冷泡茶就是最好的禮物之一

畢竟現在喝冷泡茶的人也不少

去飲料店買青茶烏龍茶 還不如去茶行買冷泡茶比較天然 價位也差不多

 

這種小包裝我第一眼覺得輕巧可愛方便攜帶 也適合買來送給朋友

這茶包可以讓她上班帶著喝  一整天都比清心更清心 而且可以回沖好幾次 棒棒呀!!

茶包共有五種口味

玫瑰綠茶(喝出小蠻腰)

桂花烏龍(老饕的最愛)

鮮綠茶 (油切好幫手)

高山青茶(獨家好味道)

玄米綠茶 (天天順暢)

茶花綠茶(窈窕就靠我)

---首先先分享三種茶類

玄米綠茶

 我個人真的很偏愛喝玄米綠茶 我也很愛那個12之甚麼味反正米類的都愛哈哈 (很怪對吧)

但我覺得那種味道像米一樣香香的 可能我自己很愛吃米飯關係XD

      

                       黃色的包裝         製造日期很清楚的包裝背面      茶包玄米味很濃

                               ( 我根本就愛死它了所以第一包就先喝)

 

很貼心的還畫圖講解沖泡方式 (拍謝只有這張我忘記轉正)

(但我沒有水壺我都用水杯沖泡)

靜待30分鐘即可品嘗鮮濃甘醇 不過我覺得不用等那麼久

像我就迫不急待攪拌讓茶快點出味

  

話說他們自己種茶自己烘烤茶葉 很新鮮 

  

有沒有看到黃黃的一小顆粒那就是玄米 很香醇耶

再來就是桂花烏龍茶(給最愛茶的老饕們) 這個我也很愛 

因為有陣子我愛上外面賣的烏龍一分糖

橘色包裝

烏龍茶清香甘醇 (下圖第三張是大約就30分鐘過後的顏色  挺濃的)

 

最後介紹高山青茶  

(其實這些茶類我也都愛耶但這三樣是我平常最會喝到的茶款)

  

诶~我漏拍了   那欸阿捏

推薦給喜歡喝茶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