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14:47:40傻笑的我
想牽著妳的手
直到妳離開之後,我開始想念妳的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動作.
那天和妳一起去看電影,在路上走著的時候,突然間,我的手碰到了妳的手.
我好想大膽的把妳牽著.但是我沒有哪個膽子.
我是膽小的.我是害怕的.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害怕.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離開.
畢竟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
為什麼我要顧慮那麼多??
因為我很在乎妳...
哪一天,我才能大膽的再牽住妳的手??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何時我才能知道妳的體溫??
讓我把我的溫暖傳給妳吧!!
雖然冬天的時候,我的手是冰的.
但是我的心是暖的啊...
那天和妳一起去看電影,在路上走著的時候,突然間,我的手碰到了妳的手.
我好想大膽的把妳牽著.但是我沒有哪個膽子.
我是膽小的.我是害怕的.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害怕.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離開.
畢竟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
為什麼我要顧慮那麼多??
因為我很在乎妳...
哪一天,我才能大膽的再牽住妳的手??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何時我才能知道妳的體溫??
讓我把我的溫暖傳給妳吧!!
雖然冬天的時候,我的手是冰的.
但是我的心是暖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