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30 14:47:40傻笑的我

想牽著妳的手

直到妳離開之後,我開始想念妳的每一句話,甚至每一個動作.
那天和妳一起去看電影,在路上走著的時候,突然間,我的手碰到了妳的手.
我好想大膽的把妳牽著.但是我沒有哪個膽子.
我是膽小的.我是害怕的.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害怕.
我怕我對妳好,妳會離開.
畢竟現在只是朋友的關係...
為什麼我要顧慮那麼多??
因為我很在乎妳...
哪一天,我才能大膽的再牽住妳的手??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何時我才能知道妳的體溫??
讓我把我的溫暖傳給妳吧!!
雖然冬天的時候,我的手是冰的.
但是我的心是暖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