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9:00:45〃微 楓〃

摸不清自己

沒有自我的
摸不清自己
也猜不透任何人


過了之後
我沒有難過
我只有心痛
無心的 傷人傷得體無完膚


我不是好東西

沒有優點

也掩蓋不住自己的缺點



惹得一身清
也惹得一身罪



我對愛情有太多得不滿足
是我不好
當初就不該信誓旦旦的

自己做不到 還汙辱了自我的人格

我做錯了
早在三個月前就錯了

可惜都來不及了
所以自我了斷



尋找已久的答案
至今卻還是只有幾個字
不夠愛 !


還是我一直都沒愛過


漸漸的遺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是否只愛自己?



等到所有感覺都遺失了
那麼人 還有心嗎?
老話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漸漸遺忘的不是自我
而是心阿





對不起 , 謝謝 !

上一篇:最近的最近的...最近

下一篇:牽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