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1:22:33〃微 楓〃

最近的最近的...最近

這近期間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5/28
很謝謝妳
今年的第一個生日快樂是你給的
妳給我今年第1批 三個願望
蛋糕很好吃 只是我不習慣吃


妳的類似抱枕的娃娃很可愛
妳親手逢的就是不一樣
上面的字 我不是沒感動
只是一時間不知道如何表達情緒


抱歉 還讓你問我怎麼了

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愛妳





後來的5/31
期待又怕沒考過機車駕照
上班上到沒多久
某人<--老婆的姊姊 來了
他拿了一大張的卡片給我
後來他就回去了

一時間我又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是覺得驚奇 又 歡喜
回到家一封一封
拆開來看看
裡頭有好多 好多 好多
看著看著 終於...
雖然大致上內容都一樣
我很抱歉 我一直不是怎麼會用心思的伴侶
我又笑又哭



沒有原因


因為真的沒有原因

有時候感動不是用說的
而是用心思去體會 別人給不了的
妳給了我獨一無二






在6/1零晨東東要我跟他哥借車
跑去河濱去練習
練了練
東東叫我先去遊樂區找智爺

結果到了
只看到智爺跟采合姊姊
他說東東回去接布丁
我沒想這麼多

智爺說要來個魔術
結果到一半時 東東突然大喊
魔術就是這個
又是一個蛋糕

東東抱歉
我不是沒感動
老話一句我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情緒

之後智爺真的變了個魔術給我
雖然那張A士 真的有帶點虎濫的感覺!! 抱歉抱歉


我還是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謝謝
東東 智爺 阿凱 采合姊
我又許三個願望了




後來又趕回店裡
雖然我已經知道是誰又要送什麼給我

之後到店裡 蛋糕還沒點好
我就不小心衝進去了 哈哈

後來又許了三個願望
還是要容重說一下
我不是沒感動 只是一時又說不出話來
感動不是用說
但是我比較奇怪 連表情也不會做
抱歉

姊的禮物 很棒
雖然我拆禮物很辛苦
可是你包的更辛苦
算一算大概有快10層了吧!

妳的用心我也看到了
一個箱子 同事貼滿滿的祝福
看似簡陋 卻很貴重

親愛的姊 謝謝




6/1號早晨
起來就狂做線上模擬
下午東東叫不起來
所以阿凱陪我一起去考
很緊張很緊張
筆試也沒我想這麼難
95分^^ 勝利!!
路考也一次就過

熱騰騰的駕照
要550元去換 加照片150 總共700

非常好 政府坑錢一流


滿心的喜悅真的擋都擋不住
出生6/1 發證6/1 有效6/1

這是我的幸運日




直到今天

6/3
畢業典禮
國中老師來參加
整個很尷尬
校長還特別介紹
連我名子都唸出來

全校都往後看
我整個乾笑

囧 謝謝陳乃瑛老師
謝謝您來參加


妳的禮物我還沒拿到
可是卡片我先收了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什麼玩耶!

成人禮是吧!^^





謝謝這些愛我的人




聽說


聽說



最近的


最近








最近





很精采!












以及










我愛妳



老婆

上一篇:亂了

下一篇:摸不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