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04:02:25〃微 楓〃

亂了

當所有思緒

短時間內 全部亂了
那接下來
還有什麼該做
還有什麼要做
又或者什麼都不能做

所謂的 統測 那又能證明什麼

考了又如何
讀了大學那又如何

會讓我的生活背負壓力
還是能讓生活更美好呢

現在不一樣了
是因為
我有想完成的東西
有更想保護的人
有更想照顧的人


我有我的夢想
我們也有一起的夢想

只是頓時間停滯了
我想我該靜靜的

很多事情被打亂後


朋友說 你怎麼都不說話

我所有思緒都亂了
我還要說什麼呢
我已經沒有別的心思
來回答每個人的問題


當所有事情全亂了
人還有多少思緒
還有多少勇氣


來面對接下來的所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