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5:03:56〃微 楓〃

牽絆

什麼時候才可以
一心一意的
朝著自己所理想的方向前進
任何事情都有所牽絆

只能恨自己沒有決心
沒有能力去爭取些什麼
得到些什麼


三天下來的打烊班
有點振奮人心

它是一個平台
雖說有點累有點煩悶
畢竟它還是一份工作
人常說的
沒辦法 為了混口飯吃


我已經差不多身心疲憊了
不 是已經維持一陣子了


面對生活 有很多的沒辦法
因為有很多不能決定 也很難去改變

我書讀的不多
感觸到不少

對於父親這稱呼
我已經死了半條心了
沒有再大的期望

你們可以罵我不孝
沒辦法現況塑造了我這樣的一個人
曾經自己在河堤度過清晨
訴說著自己滿心的不悅
為自己的人生打抱不平
這就是一個無法改變的
因為我不能選擇

我帶著孤獨 穿越吵鬧的街區
試著掩蓋自己的不幸
卻還是聽到 寂寞與我的心在舞動著
沒有情緒的歌聲 聽起來是多麼的刺耳





說句好笑的
就像尊恆說的
整個(懶啪)火


哈哈
雖然是一句很沒有意義的幹罵
但是卻表達我所有內心的憤怒


要彈奏屬於自己的旋律
是件很困難的事
再過幾年 我一定會辦到
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那東西將會屬於我





打著打著



我一直在期盼我需要的愛情
試了幾次 可惜都不是自己所需要的

不聽東東言 吃虧在眼前
忠言聽起來不逆耳
有很大的寓意在裡頭





眼前 謝謝
我的 寂寞,好了
告訴自己 我會慢慢等


我想提著勇氣再去試一次






隨著命運
我會逆游而上

上一篇:摸不清自己

下一篇:工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