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6:11:01毛〃寶寶ღ羽〃貝貝

差一點

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失去你了

心裡狠後悔

自己幹麻那麼衝動

發出簡訊後

我就後悔了

也被蕭唸了一頓

當然包括傷害我自己...

那一道2公分的傷口

是反省我自己的警惕

會痛嘛?痛 當然痛

但真的比不上心裡的痛


寶貝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昨天到家找不到你的人

整顆心都懸掛著 很緊張

像個迷路的小孩 我慌了

對不起 我不會在這樣了

我不該那麼在意過去的事

應該相信改過後的你

你說沒事情瞞我了 我相信

但請別再讓我心碎一次…

德明的分數很高

但我會加油的!

就算日間部考不上 我也會考夜間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