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2:29:00毛〃寶寶ღ羽〃貝貝

不要 我不要了

我做錯了決定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發現真的不能沒有你

晚上接到你那通電話

聽到了你的聲音

我慌了…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的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好愛好愛你

我可以把中午傳給你的簡訊給退回嗎?

我不要跟你分手

我不要…


沒有配不配的問題

沒有畢不畢業的問題


看完你的抱台

我徹底崩潰了

我不該衝動的

我好後悔 真的好後悔

我一點勇氣都沒有

只有你在我身邊

我才有勇氣面對


我不要離開你了

陪著我一直過下去

好不好…


手上的痛 已經麻痺了

心裡的痛 才是真正痛


我好愛你…

我不要分手了!!

好不好??


沒有你 我過不下去…

也沒有未來可言…

學測我也不想考了

放著給他濫…

所以不要跟我說"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