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4:29:12▣犬ღ

愛…  妳、 可以嗎… 1

帶著一個孩子,今年的我已經三十多歲了。
我曾經以為結了婚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沒想到是我錯了。
沒辦法忍受老公在外的風流,最後也只有走上離婚一途。
原來結婚也沒辦法結束一個人,風流倜黨的個性。
就這樣我開始的單親的家庭生活,找了好久的工作。
從焦急到麻木,最後終於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了一間還不錯的公司。
公司裡面的人都還不錯,慢慢的也能適應工廠裏面的工作。
工廠裡有個叫阿宏的男子,一直對我展開追求。
其實剛經歷了離婚這些事情,對於愛情我已經畏懼了。
所以也從未答應過他的任何邀約。
只是他仍然還是會在每天等著我下班,周末時提出邀約。
只是一次都沒兌現。其實他的條件也不差,不只一次我向他這樣說。
希望他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只是他說什麼也不願意放棄。
我莫可奈何之下,也只能跟他打著持久戰,看誰比較能撐。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