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0:15:07▣犬ღ

愛…  妳、 可以嗎… 2

就這樣不知不覺六年轉眼間過去了,
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這些日子我是如何熬過來的。
記得晚上哄孩子睡覺時,孩子總是童言童語的問我,「麻麻,爸爸怎麼都沒有回來」當下我真的被問的不知所措,也不知道到底該給他怎樣的答案,總是模模糊糊的帶過。
記得半夜時總是被驚醒,然後起床偷偷哭泣。
轉眼間,好多事情都在不得不下改變了。
而在不久前,我也答應了阿宏的追求,
只能說他的耐心跟體貼,實在不是我能夠與之抗衡的。
從未看見一個男人,能夠守著一個女人過了一年又一年。
他的耐心讓我真的差點相信他是那個能夠照顧我一生一世的人,
只不過當初的教訓,我仍然銘記在心,我再也不是那個為愛單純的女人了。
說我這樣是折磨自己也好,我只是沒辦法再接受一次這樣的痛苦。
所以變得更小心翼翼了,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我寧願選擇獨活。
這麼多年來阿宏對我很好,對我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連孩子也愛黏著他。
而他知道我不願意的事情他也不會勉強我,最過只是牽牽我的手。
就在我以為一切會這麼平凡的度過時,阿宏卻對我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他希望我去見見他的母親和妹妹,其實我不是沒想過這件事情。
只是我都刻意的省略去想,彷彿這樣就不會到來。
當他開口告訴我的時候,我只跟他說我會好好想一想。
我知道我已沒辦法再拖延,但去見他的家人就代表了結婚也是不遠的事。
但對於他無奈的開口告訴我,他也老大不小了,母親年紀也大希望看見他能找到一個安定的對象時,我也無法硬下頭皮拒絕。
在內心多次抗衡之後,也只能默默接受。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