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0:39:02▣犬ღ

錯的時間,對的人。-12(完)

妳的忽冷忽熱,常常讓我感到受傷。
好幾次都為了妳的冷漠而哭,但妳卻總不在乎。
可能是因為我們屬於不同單位吧,所以隔閡才那麼的深。
我們明明認識卻比陌生人還陌生。
直到最近我漸漸有了些體悟。
原來就是因為是不同單位,所以妳才靠近我的嗎?
妳也算是被妳們單位的人安插入我的身邊,為了想更快熟悉我這個人?
等到確定我對妳不具殺傷力時,就可以對我不理不睬。
原來感情也可以這麼勢力…  
曾經的那些?   是虛偽的愛情?
我的心都冷了,夜夜靠著啤酒買醉。
然後我讓自己清醒點別再掉進這種陷阱裡。
原來不只人心可怕、原來連感情都可怕嗎…
就這樣吧,我和妳到此結束了…
因為我對妳來說已經不具任何意義,我都被妳摸輕底細了。
對妳來說我已無新鮮感,所以可以丟到一旁了。
枉我還是真心的愛妳,換到的卻是一個太過相信別人的教訓。
我累了,對付這種虛偽的感情…  
對付這種可怕的上班環境,真的好累…
原來愛情這麼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