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1:50:14▣犬ღ

當愛只是習慣3

三、約會

自從接完妳電話過後的約莫一個月後,那晚一樣在上網瀏覽網站的我。
突然看見妳的小綠人亮了。
真的是很感動,想點下去和妳聊天,卻又不知該講些什麼,手只要移動到妳的ID前面就會無法控制的顫抖,連我自己都在唾棄自己的無能。
就在我游移不決的時候,妳的小綠人又暗了。
在電腦前面的我抱著頭吶喊,『阿阿~~怎麼會這樣..』
這種心情就好像好不容易趕好的公文,卻因為沒存檔,而電腦又剛好重開機的感覺。
就在我沮喪不已的時候,電腦突然跳出一個視窗。
「嗨,妳好嗎?」... 當我抬頭看見視窗是妳的ID時。
我開心的快起來放鞭炮了,我想我瘋了,只差沒起來跳舞而已。
發現到妳的回答還晾在那沒回覆,我馬上動手回應妳了。
『很好阿,妳呢?』實在是想不出來該回應她什麼。
「呵呵,我還以為妳不在位置上呢。」
『有啦,這時間我大概都會在網路上閒逛,很少不在的。』
「恩… 是在忙公事嗎? 是的話我就不打擾妳了。」
『不是阿,忙公事就不會還在網路上溜搭了,妳別擔心。』
「恩,那就好。」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陷入了沉默。
苦惱的我一直努力的想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看看時間也已經午夜了。
『我說...這麼晚還不睡阿』 「恩? 有點無聊..」
『又去外地出差了嗎?』 「沒有阿,回來了。」
『那沒出去外面逛逛嗎』 「不知道要去哪,妳要帶我去逛嗎」
『咦......現在嗎@@!?』 「現在太晚了吧,這個週休如何?」
看見她的邀約,我樂翻了,好想抱起電腦來親吻,一時忘記回應她。
「不行阿..? 那約改次吧?」 『不不不!! 可以~~』緊張的我馬上回了。
「那約在下午吧,地點要約在哪呢?」
『唔,不如我去接妳吧?』我這樣會不會得寸進尺阿。
「阿? 不會太麻煩嗎..」
『沒關係我還是要出門的』唔死命的都要凹到她家地址。
在約好時間地點之後,她就說她要下線了。
我也關起來電腦躺到床上,卻發現我怎麼也睡不著。
在床上翻來滾去的,還抱著枕頭傻笑。   看來今晚也是個失眠的夜晚。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