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1:39:57▣犬ღ

錯的時間,對的人。-11

那一晚,很意外的妳老公加班。
而我知道機會來了,很積極的向妳表示我可以載妳回家。
真的,不論順路與否,我真的只想和妳一起多一些時間。
載著妳,我多麼希望我的機車是騎不動的老爺車,只能用20的速度行駛。
這樣我才能和妳一直一直的騎下去,可惜的是,妳家終究會到。
就在妳家前面的巷子,妳親了我一下當做獎勵。然後我們又各自回家了。
上個週末,妳請我幫妳女兒抓歌。
因為妳不想要用手機一首一首的慢慢傳,我便藉機約了妳到我家。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一直和妳聊天,雖然知道母親在外面,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親了妳。
天知道我每天每天等的就是機會,難得有了就得好好把握。
這天妳給我傳了個群組的簡訊,最後的一行寫著不傳給別人就會不幸福。
妳知道嗎,其實我沒有妳在,也不會懂得什麼叫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