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9:48:43▣犬ღ

錯的時間,對的人。-10

又到了周休,現在休假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吸引力。
一休假之後,我就好難再見到她,在家總是不斷的想她。
就在要下班之前她給了我一個承諾,她說明天有空再找我出去。
聽到這個,我當下是很開心的。
不過心裡卻明白明天又是各無盡漫長的等待。
隔天等阿等的,就在快放棄的時候,終於接到她的電話。
一樣的小公園,只是時間變成了下午,一樣的我和她,不過還多了她的女兒。
小女孩白白胖胖的,好可愛。她還一直慫恿她女兒來親我。
我靜靜的看著她沒有多說話。因為在白天所以也不好光明正大的太親熱,公園裡頭好多叔叔阿姨阿公阿桑還有一堆小朋友在玩。
陪了我半個小時,她也準備帶女兒回家。
能在放假日看見她,很幸福,真的。
我知道她好不容易才抽到時間能陪我。
所以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雖然看著她回家我的心是捨不得,多麼想拉她留下來。
不過我要自己知道分寸,不可以太越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