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2:43▣犬ღ

偷吃

是什麼原因,妳若問我我也不知道。
我正和辦公室的Ami在暗中交往,而實際上,她有老公,我也有另一半了。
究竟是怎樣發生的我也不記得了。
我記得她和我訴說她婚姻的不順利,然後我好像心生同情。
然後漸漸的就被她吸引了,漸漸的好像…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愛上了。
其實我跟我的伴感情不算壞,在家也是挺甜蜜的。
只是當我把愛分兩半時,有時候對著她我是愧疚的。
我想我是喜歡Ami的。 因為現在就連在家我都會偷偷打簡訊給她。
偷吃的感覺,是刺激的,是讓人擔心害怕的,卻又忍不住這麼做。
其實我和Ami都知道,我們倆都有不能放棄的東西。
她有她的家庭,我有我的伴。 我們倆的感情充其量只能說是玩玩的。
我不能失去我的她,Ami也不想失去她老公女兒。
所以在外頭雖然我和Ami情話綿綿,但回到家後我們兩個又是另一種好情人。
談這樣的感情最重要的一點是,千萬不能放太多感情。
感情太多會誤事,誰先太認真了,就註定失去一切。
這樣的投資風險很大,所以我和Ami都得學會握緊籌碼。
其實這算不算愛情呢? 或只是我們倆都在愛情中乏味,才會出來喘氣?
或是其實心裡一直都有不安分的因子,我就是不能屬於任何人?
曖昧是人的天性,真正抵抗的住誘惑的,又能有幾人。
有時候我會自嘲的想,雖然口中跟Ami說我愛妳,但回家轉身又摟著我的她說愛她。 這樣是否太兩面?
我想Ami應該也是如此,雖然跟我說她跟她老公分房了,但我想,事實是怎樣我也看不見,對吧?
然而究竟是誰勾引了誰,誰禁不住誘惑呢?
其實兩人都要負一定的責任,所以我們正在慢慢的為自己犯的罪而贖罪。

上一篇:直覺

下一篇: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