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2:10:04▣犬ღ

不會忘記

從來沒有這麼深愛過一個人。
即使,最後她只留下了殘忍的回憶給我。
----------------------------------
記得初識妳時,妳總是待在角落,像是在觀察什麼似的。
我曾說妳沒有去當偵探真的很可惜。
妳的防衛心很重,重到我花了要兩年的時間,才慢慢進駐妳心房。
可知道那些日子我有多麼難捱。 
不能太快動作怕妳好不容易微開的心房又鎖起來。
做事情都得小心翼翼的,好似對待玻璃瓶一樣,一用力就破碎。
即使是如此艱辛,我還是想要得到妳的認同,想要得到妳的愛。
我知道努力不洩,妳總會接受我的。
終於在最後一年,妳接受了我的追求。 在我第五次向妳告白之後。
從朋友變情人,剛開始我們都不太適應,相處的有些尷尬。
於是我們開始一起租戀愛小說、愛情喜劇片,回家學習。
在我們專研過後的結果,我們決定先從基本的牽手開始。
現在想起來,當初也真是有年輕時的浩呆。
當我們學會牽手之後,慢慢的我們也學習擁抱、親吻。
情人的牽手擁抱,跟朋友的牽手擁抱。 好像被乘上了N倍蜂蜜,很甜。
只是再進一步的事情,我們就沒有做了。
其實不是我不想,是我知道妳還未準備好,所以不想嚇壞妳。
天知道我只要看見妳的笑、聞見妳的髮香,我會有多心動。
一直到有天晚上妳來到我住處。 淋了雨的妳,看起來好狼狽。
問妳怎麼不等我拿傘接妳,妳只是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在我轉身拿毛巾給妳的時候,妳從背後緊緊的抱住我。
我嚇了一跳,問妳怎麼了。 妳卻只是在我背後輕聲的說,抱我,好嗎。
突然覺得我的思緒好像打結了,感覺身後的妳正在顫抖。
卻不知道是因為妳說出這種話,或者是淋雨太冷。
我緩緩轉過身,看著妳的眼睛。 發現妳的臉已紅通通的,害羞的不敢看我。
然後我捧起妳的臉,輕輕的親吻。 然後我把妳抱起,帶進了我的臥房。
然後我慢慢褪下妳的衣服,我可以感覺到妳的不自在。
所以我的動作很緩慢,當妳身上都無遮掩時,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妳。
我從來沒有這麼感動,在我眼晴的軀體,是這麼的漂亮。
如果下一秒就掉進地獄我也無遺憾。妳用手把我的眼睛遮起來。
小聲的對我抗議著,要我別看。 我輕咬妳的手,然後聽見妳驚呼一聲。
趁著妳鬆開手的空檔,我慢慢的親吻妳的全身。 聽見妳小聲的嬌喘。
我發誓那一晚我永遠都無法忘懷,即使到我老去之後,我仍記得那夜的美好。
記得那晚過後的早晨,我看著妳的睡臉,突然的好感動。
突然覺得這一刻也許就是永恆。 在妳睜開眼看著我後,只是對我微微一笑。
然後便咕噥著肚子好餓之類的話。 我笑著起床去幫妳準備早餐。
在離開房間之前我又回頭看了妳一眼。 看見妳正抱著被單在拿衣服。
發現我的視線之後,妳朝我丟了一顆枕頭,還大喊著色狼。
吃過早餐之後,妳就說晚一點還有事情。 讓我載著妳回家了。
在妳上樓之前還緊緊的抱了我一次。 很緊很緊的擁抱。
我只是笑妳這麼愛撒嬌,在妳臉上留下輕輕的一吻。
然後妳看著我,微微的笑了。 此後,我再沒有妳的消息。
妳就好像蒸發了,我不論怎麼找妳,都找不著。
我那陣子就像是瘋了一樣,忘記了所有的吃飯睡覺,只記得要找妳。
當我再次醒來是在潔白的天花板,我才明白我被送進了醫院。
負責看護我這床的護士見我醒了,便叫來了醫生。
醫生說我只是營養不良加上休息不夠,才會暈倒,休息個幾天就可出院。
我無表情的聽著他說著,心裡仍不斷想著妳到哪裡去了。
醫生走後,護士幫我把床邊的窗簾拉起說是要我好好休息。 
就在窗簾關閉後,護士好像又想起什麼似的,又打開了。
她告訴我桌上有一封信是要給我的。   我轉過去看桌子上的信。
發現信上是她的字跡。  我馬上就把信給拆了。
看完信之後我才懂。  原來那一晚,是妳給我第一,也是最後的禮物。
妳說妳曾試著別愛上我。  妳真的不願意傷害我。
只是妳早有了婚約。  而也無法退掉也無法再拖延。
妳說妳和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    妳說…   妳說…
我看見信上有乾掉的水痕,還有最後一句我愛妳。  然後參雜著我的眼淚。

上一篇:偷吃

下一篇: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