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0:55:52▣犬ღ

直覺

那天在收拾桌面時,無意間撇見了一本日記。
好奇的我便翻開了,看了幾頁發現這應該是妳的記事本。
隨手翻翻之後,在某一頁看見了Jack092X-XXXXX9。
不知怎的看著這名字,心裡突然有種感覺。
帶著疑惑的心打掃完家裡後,我靜靜坐在餐桌上等妳回來。
頭頂的時鐘在答答的走著,我的思緒亂的打結了。
這時門被打開,滿身香水味的妳走了進來。
放下了身上的包包,妳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一個吻。
拿出微波爐為妳熱的湯,腦中還是思索著該怎麼問出口。
雖然腦中有個聲音在勸我算了,但是直覺又告訴我不能就這樣算了。
等到妳喝完湯進浴室洗澡,我在床上看著電視,遙控器在手上轉台沒停過。
等到妳洗完澡,妳像小貓一樣的鑽進被窩,緊緊的依著我。
而我實在忍不住疑惑,終於開口問了妳。
「Jack是誰?」 妳愣了一下然後看著我說。 『妳翻我的日記?』
.....我看著她又重問了一次「Jack是誰?」 妳翻開被子走到旁邊的沙發。
隨手拿起桌上的菸點燃了一根。 我也站起身走到妳的身邊。
重問了一次「Jack是誰?」 她皺著眉低頭『我不能說,妳會生氣的』
「沒關係我只想知道他是誰」 我的視線始終盯著她看。
妳坐到沙發上扶著頭,開始低聲的哭泣。 我也跟著蹲在妳面前。
又問了一次「Jack是誰?」 妳抬起哭濕的眼看了我好半响。
『他是在酒吧認識的』 妳緩緩的吐出這句話。
我驚訝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那妳和他…」  我真的不知如何問出口。    妳看著我表情很掙扎,但猶豫了一會,還是點了點頭。
「什麼時候的事…」   我突然覺得頭暈,站起身用手撐著牆。
『那晚和琪琪她們出去玩的時候…』 妳有些猶豫該不該繼續說下去。
「為什麼…」 我喃喃的說,我的喉嚨好像突然發不出任何聲音。
說出來的話都像蚊子的聲音一樣,幾乎無法聽到。
搖搖晃晃的我慢慢的走出房間外,拿著桌上的鑰匙,準備離開。
妳從後面追了出來,在背後抱著我『靜,我不是故意的。』 一邊哭著道歉。『靜,對不起,不要這樣,不要離開我,對不起、對不起…』 
我輕輕扳開她的手,開了門就走了。 
在門關上的那一刻,我聽見了她的哭泣聲。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偷吃